close

FotoJet.jpg

186簽證

根據澳大利亞雇主贊助的技術移民計劃,澳大利亞政府允許澳大利亞的公司和機構從海外雇傭專業人士,並為那些在澳工作和生活的人提供簽證項目,以獲得一次性永久居留權。可以適用於澳大利亞的所有城市。澳洲投資移民2021,適合有一定教育背景、工作經驗、誠意和能力的申請人服務澳大利亞不同行業和領域的公司和機構。

187簽證

它屬於澳大利亞雇主贊助的技術移民計劃,相當於澳大利亞以前的121簽證。澳大利亞政府允許在澳企業或機構從海外聘請專業人員,並保障受聘人員在澳工作生活的簽證程序,可一次性獲得永久居留權。簽證適用於企業高管、私營企業家和海歸。申請的主辦城市是澳大利亞的二線城市,包括除了六個一線城市(悉尼、墨爾本、布裏斯班、黃金海岸、紐卡斯爾、臥龍崗)之外的所有城市。

適合人群

為什么中產階級最適合雇主資助移民?

首先,雇主有三項豁免: 不得分,不得面試,不得審計。澳大利亞,一個曆史悠久的移民國家,被評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其雇主資助的移民計劃,近年來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是職場精英移民澳大利亞的主要途徑之一。它的主要優點是不需要複雜的評分系統,不需要面試,也不需要審計。一人申請,全家移民。

申請條件:

大專以上學歷

50周歲以下

雅思每項6分

從事專業工作3年以上

通過職業評估

相關文章:

澳洲投資移民的條件是什麽?

移民澳大利亞的最好方法!

移民澳洲的適合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ti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