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46).jpg

該職業技術通常具有不受場地進行限制,私人教練信息可以在健身服務設施、私人住宅、客戶對於住宅、視訓直播(也稱為「虛擬私人教練」)、或戶外。幾乎所有學生運動進行專業相關人士都工作於以下場合,諸如:娛樂休閑業、公民和中國社會經濟組織的體育健身服務設施、健身俱樂部和健身中心。除了華盛頓特區,在2014年2月通過了私人教練的注冊要求,美國沒有管轄權限制私人培訓。私人教練一些企業雇主,例如健身房,要求進行私人教練可以獲得認證。然而,事實並非總是如此,一些私人教練可以在沒有證書的情況下找到工作。總體而言,私人教練必須具備某些技能,例如對健身的熱情和幫助他人實現其目標,行業知識,領導才能以及與客戶進行有效溝通的能力。

私人教練可能擅長於某種訓練類型、訓練理念、表現類型、鍛煉方式或服務對象。通常,大多數私人教練會制定有氧運動,抵抗運動和/或柔韌性訓練的鍛煉計劃。使用有氧運動處方,私人教練可以確定運動類型,運動時間和運動頻率。對於抵抗運動處方,應確定運動類型、總鍛煉時間、休息時間、頻率和強度。私人教練也可能參與伸展套路或其他方法的處方。私人教練可以幫助客戶以正確的技巧進行鍛煉,從而xxx程度地減少受傷的風險。雖然有些人與客戶討論營養、效能補充劑和精神實踐,但業內存在關於是否適合他們的實踐和他們的培訓資格范圍的爭論。

如上所述,私人教練還可以與客戶進行遠程合作以提高他們的身體素質。這被稱為“在線個人培訓”或“在線教練”,並且近年來變得越來越流行。這可以通過實時視頻來完成,在視頻中,訓練者在鍛煉過程中指導個人或團體。但在線私人教練也可以為遠程客戶編寫培訓程序,讓他們自己進行鍛煉。這可能包括事後對客戶培訓課程進行視頻分析。

相關文章:

锻炼有多种选择

建立自己的事业

私人教練是怎么樣的職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ti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