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么是哭泣嬰兒綜合症,有多嚴重?小嬰兒哭泣和/或吵鬧每天超過3h,每周有超過3天存在類似症狀,則被定義為過度哭吵(Colic征),超過20%的小於3月內的嬰兒存在過度哭吵征,症狀通常和搖晃寶寶、母親產後抑鬱狀態、過早中斷母乳相關。盡管社會經驗上認為企業過度哭吵通常呈自限性,但有證據可以表明過度哭吵的小嬰兒可能發展存在問題行為進行發育、睡眠及過敏等長期預後不良。

我地就將 「Biostime 兒童嬰兒HMO益生菌」粉裝加入橙汁或者華田俾佢,但為左保存biostime益生菌活性,記得係加入嘅飲品要37°C以下呀!而每條HMO益生菌有不少於170億CFU活性益生菌,只要每日早晚各一條就夠補充澄兄嘅益生菌需要,而且研究顯示連續服食3個月,係有助減少感染病菌機會,提升到澄兄既身體免疫力,自然無甘易病啦!

目前,我們對嬰幼兒過度哭鬧的原因仍然知之甚少,對這類嬰幼兒的治療非常有限,主要是監測其生長發育是否滯後,糾正喂養和護理中的問題。但嬰兒過度哭吵往往會給學生家庭教育帶來一個巨大心理負擔。 在過去的10年裏,許多研究發現了一直哭或不哭的嬰兒腸道菌群之間的差異,因此一些學者開始關注益生菌來治療一直哭或哭的嬰兒,特別是乳杆菌羅伊,一些學者發現了一些治療一直哭或哭的嬰兒的前景..

益生菌治療可以減少寶寶的哭鬧時間.2018年pediatric一項隨機對照雙盲試驗共345例存在過度哭吵綜合征小嬰兒的meta分析發現,在益生菌治療7天、21天時,益生菌組及安慰劑組小嬰兒哭吵時間均有所下降,但益生菌組下降的程度遠大於安慰劑組(-89.2 vs. -64.3),結果存在統計學差異。益生菌組的治療成功率(平均哭吵時間下降50%及以上)是安慰劑組的1.71-2.08倍(p<0.05),結果經多因素回歸模型矯正性別、入組時年齡、出生體重、產式等基線差異。

母乳喂養的嬰兒益生菌效果顯著,效果不明確凱德,母乳喂養及人工智能喂養小嬰兒通過腸道菌群構成企業本身就存在一定差異,母乳喂養嬰兒以及腸道菌群以雙歧杆菌研究為主,配方奶喂養嬰兒腸道菌群更為豐富多樣。因此我們討論益生菌可以改善嬰兒哭吵症狀應區分喂養管理方式的差異。

在過度啼哭噪聲嬰兒,益生菌效果並不優於安慰劑,包括噪聲哭鬧降低了時間和治療的成功率,益生菌效果不明確。對於使用的酸抑制藥物和嬰幼兒配方奶粉益生元的進一步原因可能影響益生菌的治療效果。目前的證據是不確定的,還需要進一步的研究來確定益生菌在治療哭鬧的嬰兒方面的有效性。

相關文章:

益生菌對人體的保健因素作用

寶寶食用益生菌大有講究

益生菌有必要給寶寶吃嗎

寶寶的益生菌該怎么吃呢

益生菌的好處你知多少heal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ti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