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脱毛.jpg

激光脫毛速度快痛苦小,幸運的話還可一勞永逸,比起一次只能去除一根毛發的電針除毛法(這是惟一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可的永久除毛方法)要安全得多,激光能同時去除一片毛發,造成皮膚灼傷後留下疤痕的風險極小,而經過幾個月,即使是再長出來的毛發數量也會明顯地減少。

無痛永久激光脫毛療程革命性技術安全性高,網上購買後,專業治療師會為您安排毛髮分析及體驗,如評估後發現皮膚狀態不適合療程,亦會為你安排退款,務求為您提供安心、安全適合你的服務。

激光脫毛一般是依據選擇性熱動力學影響作用基本原理,利用企業最新激光信息技術除毛。 激光機發射的光束會穿透皮膚表面,最終被毛囊吸收。 通過對激光能量的選擇性吸收,毛囊將被破壞,頭發不能再生長,周圍組織不會被破壞。激光脫毛的過程簡單、快捷,治療後一般不留疤痕。

激光治療是一系列激光脈沖的應用,該過程將通過刺痛或輕微的燒灼感一點點陪同。大多數病人不用麻醉也能輕松治療。眼瞼、口周等部位進行治療前可外用可以局部使用麻醉藥。

冰點脫毛副作用是在治療時部分患者可能會出現暫時性發紅或腫脹,甚至輕度皮膚瘙癢,這都是正常的反映,議案治療後幾小時紅腫消退,皮膚恢複正常。激光手臂脫毛不會損害皮膚,因此不用做任何處理。治療後很少有不適感,不影響正常生活和工作。治療部位不同所需時間也不相同,治療唇部胡須部位的時間為5至10分鍾,治療雙小腿的毛發需要30至40分鍾,治療雙下肢毛發約90分鍾。

相關文章:

激光脫毛效果怎么樣

汗毛重的女生脫毛方法

腋毛多影響美觀怎么辦?激光脫腋毛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脫毛
    全站熱搜

    ansti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