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母乳的營養價值成分遠遠高與配方奶粉的,但是實在沒有母乳給寶寶吃的話只好退而求其次了。然後各種市場上的奶粉品牌面前,很多新媽媽都還沒有開始,不知道如何選擇。是要看 品牌 選呢還是要看價格選擇,還是按銷量選擇呢,這點讓媽媽們很是頭疼。 其實選擇奶粉也需要一些技巧..給寶寶選擇配方奶粉是至關重要的。選奶粉要看奶粉所謂的沖調性還有其口感,有點像選咖啡,質量好的奶粉沖泡的時候會先浮在水面,攪拌後溶解在水裏,不會結成塊,液體呈乳白色,不會泛黃,沖泡下去聞的時候會有一股濃濃的奶香。選擇奶粉時要注意一下事項:

雀巢奶粉有效預防寶寶奶粉 便秘症狀

一是看品牌。有時候我們雖然說大品牌也會有劣質產品,但是對於品牌的大企業發展一般學生來說就是產品的質量是比較可靠的,沖泡效果也比較好,大部分也會遵照國家法律規定進行制作奶粉。如果我們選擇了一款奶粉,就盡量使用固定下來,如果老換奶粉對寶寶的腸胃適應工作能力有一定的挑戰,可能存在會引起社會排斥。

二是看包裝。購買奶粉的時候要注意看看外包裝上的產品信息,產品屬性,看是否清楚的標明生產日期,成分、保質期、還有廠址廠家等,還有注意看包裝是否完整,如果發現有什么異樣的話就不要購買了,如果不懂的可以拿其他產品對照看看。

三是觀察奶粉的溶解速度。當氣泡牛奶,牛奶倒入水中溫度調節,如果第一粉末浮在水面上,攪拌時間將粘到勺,攪拌直至溶解是一個很好的牛奶。 如果奶粉在水中溶解得很快,沒有香味,那就是奶粉中含有其他物質,其他物質的奶粉,如果把奶粉放入水中粘成一團就是劣質奶粉..

相關文章:

寶寶斷奶後不喝奶粉怎么辦?

沖泡嬰兒配方奶應注意事項?

嬰兒牛奶過敏吃深度水解配方好嗎

嬰兒奶粉沖太濃有傷害

寶寶喝奶粉上火了怎么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ti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